返回

变革1854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37章 瑞典参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瑞典人自己算了一下,如果砸锅卖铁的话,也能建造这么两三艘无畏舰。【风云网.】可是,建了这无畏舰做什么用呢,如果说是做国防用,瑞典的恶劣天然气候和漫长的冬天就已经是最好的国家防御手段了。

    法国人或许觉得莫斯科的冬天很冷,换了瑞典人就会觉得南方莫斯科的冬天真暖和。

    这个时代瑞典是唯一能抗衡沙俄几百年不落下风的国家。

    如果说是用来争霸,两三艘无畏舰远远不够。人家不列颠有钱有人,无畏舰一开造就是十艘——大型船舶一次造的越多单价越低。美国人开造数量是八艘、德国人是四艘、意大利人也有两艘。瑞典虽然不知道日本造了多少,但是作为中华联邦的武器供应商,少说二十艘无畏舰还是有的。

    而且无畏舰单独作战能力也就那样,无畏舰追不上速度更快的巡洋舰和小型驱逐舰以及鱼雷艇等。只能用作主力决战武器。

    既然两三艘无畏舰无法称霸,那就只能加入中英一方进行不死不休的战争。瑞典人在这场战争中可看不出有什么好处。自从英国随随便便就对中国开了战之后,英国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连盟友法国人都被中国借刀杀人灭了,大部分法国人都被抓去卖做了奴隶,剩下的在德国人的矿山、农场服刑。

    至于中国在瑞典人看来也不是什么好鸟,典型的是死别人家孩子不心疼的主,现在已经都在玩代理人战争了。

    林海洋卖了一圈图纸之后,发现各大国中,只有瑞典人还没有买。看来是想明哲保身。林海洋纳闷的是维京人的后代怎么变得这么老实了,当年的维京人开始在陆地上是强盗在海上是海盗的—

137章 瑞典参战(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