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大航海时代,从东亚到加勒比海瑞典人也是贡献了不少海盗的。
看来还是没有足够的利益,这世上,永远需要足够的利益来打动你的准盟友。林海洋看了下世界地图,英伦三岛嘛,想来我大清和中华联邦都是看不上的,日本或许看的上,但似乎稍稍远了些。现在有了新西兰做移民点,日本已经万分满足了。
德国人在欧洲的领土以及够大了,或许不会在乎一两个岛,再说德国人的胃口是非洲,那里也没有中华联邦的利益——在林海洋看来,非洲那嘎达在21/22世纪仍然是遍地战争、疾病与贫困,或者狮子大象长颈鹿猎豹能生活的很好,黑叔叔对那里的恶性疟疾也有了抗性,但对外来者来说,那里是死亡率超高的瘴疠之地。
美国人更关心美洲如何,英国和旧大陆的事情对他们来说只是报纸上的事。
如果,把英伦三岛分给瑞典换取瑞典对英作战呢。当然这事情林海洋一个人也不能做主,用日本的名义先试探了一下德国人和中华联邦其他国家的意见。至于美国人,英伦没他们的利益所在,不用问。
德国人的反应是先看了一下地图,确认了就算瑞典得到英伦本岛之后,也不会去做搅屎棍的事情,也就默认了这件事。当然除非对英作战中瑞典人有拿得出来的功劳,最后分给瑞典人德国人也没二话——另一个重点是德国和瑞典从重叠的海域看也是交界国,两个大国之间能有一致的敌人总比防着瑞典好,而且熟知瑞典人的德国人知道瑞典拿到英伦三岛之后肯定是为了种地,因为瑞典已经有了欧洲最大最好的铁矿,煤也不缺。
至于其他中华联邦的国家包括两宫太后和鬼子六肃
137章 瑞典参战(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