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说些我的观点】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么多年我们一直致力于研究怎么让我们吃饱,忽视了精神方面的建设。
    也因此我们被太多外来文化影响。
    在繁杂的信息当中我们开始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人太坏了,
    哪怕是同胞也能毫不犹豫的死坑到底。
    比如杜国楹,逮着八零一代坑到现在。
    我也知道人世大浊流,凭我能做什么?
    可做不到和不做是两码事。
    看我书的可能有不少年轻人都是零零后,他们的世界观尚不完整,他们出生于富足年代,等到长大记事周围的一切都很富足,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吃不饱是什么感觉,甚至不知道在他们之前十几年,有很多很多人一年只能吃几次肉。
    而现在,我们可以一餐吃很多,吃不完想扔就扔。
    富足是好事。
    和平也是好事。
    在和平的基础上追求人权,平等和幸福也是好事。
    可并不是所有人都值得这样的美好。
    有错就该去认清,不能因为我们强大了和平了富足了就忘记我们曾经受过的屈辱,某国恬不知耻,高层实行愚民政策那是他们的事情。
    可我们不能忘记历史,
    我们的态度也不该妥协。
    我们这个民族和国家太容易包容和遗忘——没办法,几千年做惯了大哥不拘小节。
    可记吃不记打不行。
    犬儒做不得。
    我们绝不期望战争,我们素来宽博包容。
    我们要求道歉不是为了满足某种虚荣心,只是某些民族某些国家的精神世界里需要一根耻辱

【说些我的观点】(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