则废!
而国家意志对平民对普通人群的荼毒这一点,姜文电影《鬼子来了》里面进行了很好的表现,建议大家看看。
那是部好电影。
星舞飞扬还说:我们能责怪某国平民什么?怪他们投错胎吗?
是的。
nb
,,,
s在这一点上他们没得选。他们无错。被政客高层愚弄也不是他们的错。
可当证据和历史摆在他们门前时,他们躲闪着说:「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又不是我干的的,都是那些政客和军队干的事情!你凭什么给我看这些,要让我认错?」的时候,他们就错了。
他们只说战争与他们无关,只说自己也很可怜很苦逼被蛊惑压榨是受害者,为什么却闭口不提督促他们领导层道歉这种?
他们为什么只说自己可怜却不反思当年的战争?为什么不督促那些煽动蛊惑他们的那些人正式道歉?仅仅因为和他们无关?
如果是,
那太可笑了。
我们让其认识到真实的历史,让其认识到错误并督促其当局正式书面道歉有问题吗?我觉得没问题。
如果不是那又是为了什么?
因为那些所谓的大部分的普通民众可能确实觉得很遗憾——遗憾当年为什么输了战争,要是赢了该多好啊?
我们真正承平至今也才五六十年的时间,经济的高速发展也就近二十年的事情。在这一过程中很多坏人站到了社会上层,社会风气也变得很奇怪。
而我,
恰好站在新时代和旧时代交接的地方一路看了过来。
因为我们饿了太久,所以
【说些我的观点】(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