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说些我的观点】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柱,用以时刻警醒他们骨髓里的野性。
    写这个题外话我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这之后我还要再更新一章。
    我的背很痛,
    久坐引起的。
    群里有理疗的医生建议我去医院理疗一下,可一直也没去。
    我花这么长时间写这篇东西就是希望我们年轻人可以有所坚持,有些态度——某国高层恬不知耻,这么多年我们忙着填饱肚子,加上美联邦背后撑腰我们无法进行什么有效的制裁,可我们不能忘了。
    我们之所以能传承这么久,
    绝不是因为我们笃信某个宗教,也不是什么上天保佑,更不是靠着世界和平和爱。
    而是我们祖辈在我们小的时候就在教我们什么是善恶,好坏。
    教我们什么是「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教我们什么是华夏汉统绵绵不息!
    说这么多,可能有人会觉得很可笑——不知道什么时候,连爱国这样的话都变得羞于启齿了,漫长的时光里,我们这个民族经历过太多苦难了,跌倒了不止一次,哪怕到现在因为某些很坏很坏的人我们还在遭遇着种种不好的事情,可我们依旧传承至今,还没断了根,忘了魂。
    至于那些不好的事情,那些对苟且妥协了的规则——会改变的。
    不在你我手中,
    就在后辈手中。
    毕竟未来是他们的。
    其实啊,
    大家不要混淆了概念,我们爱的不是某个群体,我们爱的就是这片土地。
    我们希望这片土地日渐繁荣,
    希望这片土地荣光冲霄!
    别忘了

【说些我的观点】(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