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10.好孩子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对着龙儿翻了给白眼说道:
    “反正,臭狗这段时间,你给我注意点,别惹我生气,我可是要做好孩子的!”
    调着锅子之中的玉米粥,龙儿撇了撇嘴说道:“好孩子,可不会对比人起称呼叫臭狗的。”
    大河身子猛的一个激灵,也是发现到了这样的事情,嘴中嗫嚅了几下,好似有些不习惯说出那两个字的样子,然而过了一会之后,带着不觉已然发红的双颊轻声说道:
    “龙儿~”
    嘶~~~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龙儿的双耳准确的接收到了这两个字,这心中猛然一下就是感觉一阵苏爽啊~
    喝了蜜糖就是这般感觉吧。
    “诶~”
    轻声答应了一句,作为回应,嘴角也是不觉划过一道弧线。
    “对了,大河把这盘炒河粉端过去吧!”把已经完成的早餐,让着大河先行端到大厅之中。
    同时也是避免着大河那越发羞红的脸蛋。
    “恩,好的。”轻声答应了一句之后,大河端着一大盆的米线就从厨房出去了。
    别说,大河这轻声细语的样子,再配上如同钟乳石洞之中的滴水之声,清澈而透亮,还真是好听啊~
    虽然一半是因为刚才的害羞所导致的,另外一半就是圣诞节即将来到要做好孩子的缘故了。
    真希望多听一下就好啊~
    等等!
    圣诞节?
    正在搅动着玉米粥的龙儿,手不由得一顿,明显是回忆起来了什么。
    已经算得是二十多年,三十年的记忆了,但是从那繁琐的记忆迷宫之中,龙儿又怎么可能会把那个在冷风之中

310.好孩子啊~~~(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