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10.好孩子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说着间,龙儿也是蹲下了身子,然后看着大河穿着的校服。然后用着巍巍颤颤的右手准备把她上衣轻轻捏起来?!
    “我相信,惩戒这个变态臭狗的话,也是做了一件大大的好事吧!”
    “蛤?!”
    这个时候龙儿一脸愣神的抬头看着大河。
    “所以,圣诞老公公也会原谅我这个好孩子的吧,不!还有可能会夸奖我呢!”
    “啥东西?”龙儿越发的迷茫了起来。
    然后,下一秒就见到了大河用着和善的笑容,拍着自己的肩膀说道:“臭狗,准备去好去死了吗?”
    “啊~咧咧?”
    之后,就是各种惨叫加之带着一点点舒爽的呻吟之声了,自然是不必多提。。。。等等,这个声音好似有些不对?!
    总之,十分钟之后,龙儿忍受着,自己身体之上传来的疼痛感,在做着早餐。
    “所以,是为了一个星期之后的圣诞节,所以要做好孩子咯!”龙儿恍然大悟的说着。
    心中同时也是在感激着大河,幸好没有打自己的脸,不然就没脸出去见人了。
    至于,为什么就这么容易让大河打?
    废话,都这么得罪她了,不让她把怒火发泄出来得了,龙儿这是站在那里了,厨房啊~
    这里面有菜刀啊~菜刀啊~菜刀啊~之类的物品。
    还不如受一顿毒打得了。
    更何况。。。你喜欢的女孩子打你,千万别反抗,还让她打舒服了才行。让她打别人没感觉,就打你有感觉才行。虽然是受委屈了,至少妹子到手了啊!
    龙儿心中在这里胡思乱想着,大河却是

310.好孩子啊~~~(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