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10.好孩子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光脚着小脚跑出的女孩子给忘记。
    在自家的门口,带着不舍与痛苦大喊着:龙儿!!!
    那样的一幕,已然是不知道让多少人的泪水在眼眶之中打转。
    其实这份记忆已经是在龙儿的记忆里面尘封已久了,因为在这个世界之中龙儿已经是来到太久了,也改变了太多东西。
    或者说,在龙儿之前就早已经是有许多的事物发生了变化。
    然而,却是有许多东西没有发现改变。
    龙儿、大河、实乃梨、亚美几人还是相聚在了一起。
    大河的家庭也是产生了离异,父亲也还是那般的人渣。
    但是,11区变为了樱府,而且归为了种花家,几人也是来到了,龙儿陌生有熟悉的地域。
    并且,还住在了一起。
    可是,圣诞依旧还是存在着,大河。。。。你今年还会发生哪些事情吗?
    这些一切的一切,龙儿依旧是无从得知。
    这个问题,直至龙儿把最后的玉米粥端上桌的时候还是在迷茫着。
    不过其他人倒是很欢快的样子了。
    “我这在做梦吗?”
    亚美,擦了擦眼睛,看着正在帮每个人乘粥的大河,然后忍不住上前捏了捏大河的脸颊。
    “亚美酱~你也想要受到一次制裁吗?”大河带着脸上和善的笑容这样说着。
    这幕,好熟悉啊~
    然后,自然是噼里啪啦一阵打斗了,实乃梨还开盘赌输赢,黑猫和绫濑无动于衷的样子,但是默默的下着赌注。珠希和日向张大嘴一脸不明觉厉的看着,桐乃好似在那里学习着什么。泰子则是一脸傻笑着吃着桌

310.好孩子啊~~~(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