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设计师:我是做游戏,不是做慈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31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游戏,抱太大的期望了。”

    “你们这些人,也多少有点大病,凭什么我们大夏国,就做不出优秀的,好玩的单机游戏啊?”

    “就是,《暗黑破坏神》我就觉得很牛逼啊!”

    “但是《暗黑破坏神》也就那个样子吧?而且,那不是个电脑游戏吗?也拿来比?”

    “电脑游戏怎么了?《魔兽争霸》也是电脑游戏啊。”

    “说明白金没有任何长进啊,我看啊,这一部《魔兽争霸》,可能又是一部暗黑破坏神。”

    “没错,如果是网游还好,比单机,西方对我们,就技术方面碾压,国外,在单机游戏的技术和经验上,就是要比我们国内的游戏公司强!”

    “就是,为什么我们不玩人家的VR单机,跑来玩你一个电脑单机啊?”

    “反正你们这些人,就是认准了,国外的月亮比较圆呗,到时候出来,你们有种别玩儿!”

    “不玩就不玩,我都说了傻逼才玩电脑单机呢。”

    “我就承认了!国外的月亮就是比国内要圆要亮好多,而且人家国外公司的技术水平都高出国内不止一半!”

    “不会吧不会吧!这年头还有人来用电脑玩游戏?不都是买VR游戏玩的吗?”

    “没错,别捧了好吧!现在高兴了,等到后面发现这游戏就是垃圾,有你们哭的了!”

    “不错,现在吹什么吹?这就国产之光了?都没上架的一个废物游戏,还想跟西方比?”

    “对,国产的垃圾单机,就跟抢钱一样,质量和价格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

    “老子砸钱充值页游,去做土豪

231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