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设计师:我是做游戏,不是做慈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31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玩家都比买单机吃灰强!”

    “楼上怎么都一面倒!为什么这么不看好国产?国产单机就被你们这些人说得没了信心!”

    ……

    虽然也有人反抗,但这些早已经被国外的单机游戏,彻底支配的玩家。

    却显然战斗力更强一些。

    汪风看着评论区里的这些内容。

    不由得回想起那精美的cg动画,像起了艾泽拉斯大陆的设定。

    谁说国产的单机,就一定比不过国外的?

    谁说电脑单机,就一定不行?

    他一咬牙,打开了一个熟悉的,还在闪烁不断,有着999+消息的聊天群!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