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戏设计师:我是做游戏,不是做慈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31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来,大夏国卖得最好的单机游戏,就是白金的《暗黑破坏神》

    但这个游戏的销量,比起西方那些国家的单机游戏销量。

    却依旧是远远不够看。

    因此……

    当这些喜欢西方单机,并以西方单机为容的玩家们,看到白金竟然碰瓷他们喜欢的游戏。

    当即就一个个的像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

    都涌了过来。

    “你们这也,吹的有点太过分了吧?这么尬吹的吗?游戏都还没出来呢。

    一个个人就这么激动,到时候这游戏要是出来了,结果是一个垃圾游戏,你们就不怕自己被打脸?”

    “竟然还碰瓷人家漂亮国的单机游戏?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就是啊,网络游戏的话,还可以,但是做单机游戏,那就真的是不一定行了。

    我们大夏国,就没多少好的单机游戏吧?

    鹅厂这么多年来,一直也在做单机。

    做的那些东西,不全是垃圾吗?

    换汤不换药啊!”

    “单机游戏已经被国外垄断了吧?我们还是别掺和了,根本做不赢人家的!”

    “想当年,我也是一个天真的少年,天真的曾经对国产单机报过希望。

    但是,那些游戏,却总是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个个,价格这方面,还真是学到了西方。

    都卖的死贵。

    但游戏质量,我想不用我说,大家应该都能知道,根本就是差的离谱!

    现在的我啊,已经完全不敢再继续,对我们大夏国的单机

231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