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怪招象棋无敌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十四章弃马的骑士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打呢,我要是高车保马的话,他进炮打双,既打车又打另一边的马。
    那样的话我的马被他的士角炮憋住马腿,连回窝心的机会都没有了,只能逃车,或者退马车捉炮。
    逃车的话,他进车吃完马,炮还是在串打另一边的马炮,很明显是要丢两个子的节奏啊。
    退马的话,人家先炮打那边的马,还是打着车,车躲开的话,拉住的对手车炮就直接进炮打马了,因为人家的车有根,所以又得丢一个子,还是丢双子的结局。
    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直接退窝心马,或者直接弃马了。
    退窝心马的话,被人家过宫炮憋住马腿,另一边还有个正马堵着马路,一时半会马是出不来了,但是人家很快就车守肋,出将然后前车后将的捅士绝杀了。
    虽然严格意义来说,对手的绝杀应该是慢一步,但是丢士也是免不了的,对手再双车闹士加上个炮的话,搞不好就得GAMEOVER了。
    因为车炮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假如我要是强行保马的话,注定就是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是没得商量了。
    鉴于他在开局中,把飞刀使用的出神入化,防不胜防的能力,我还是比较干脆的弃马了。
    要知道中飞刀以后的结果一般只有两种,一种是丢子,而另一种就是被杀了。现在的飞刀一种是推演到得子,而另一种是对手不弃子的情况下一直推演到绝杀。
    鉴于我对开局飞刀的研究实在是有限,实在不敢拿一个马的性命去赌老帅的命,关键是上盘少了一个马不是也没输的自信,弃马弃得还是非常淡定的。
    “咦,怎么又弃子了啊?怎么不进车看啊?”
    “进

第九十四章弃马的骑士(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