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所以是看情况不妙,让我不要再下了。
我是那种碰到硬茬子就逃跑的人吗?那样旋风二人组还怎么在江湖上混啊?
再说了,这盘我还是先手,并且你看对面那人气那样,还能不能跟上盘那么神勇可难说了,再说了上盘我不是给顶和了吗?
这一盘我没有再先手中炮,中炮在中路威力巨大,但是人家中路上士上相以后,效果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了。
就算你加上盘头马强攻中路的话,人家能对应的使出解马局,或者就放一个巡河炮,就能防住你的马过河,中路攻势还是发展不起来。
中炮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双相不能连环,需要车的守护。所以当自己的车出动以后相就会成为人家攻击的首选目标。
所以中炮是一种威力大,缺点也大的开局。
对手很明显是那种开局特大,中局大师,残局业余的一种大脑袋,小身体,没有腿的畸形组合体。
开局想要用中炮在他的手里打开局面的话,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用什么开局意义不是很大,于是我选择了攻守兼备的屏风马,先手屏风马。
本来的打好的算盘是想趟过开局,中局发力,残局绝杀的,但是还是低估了对手的能力。
对手下起棋来,情绪瞬间平静了下来,根本那些冷言冷语的影响,毕竟也是大师级的人物,我估计错误了。
我还没进入到预警的状态中呢,对手一个平车压马捉死马了。本来我是想高车保马呢,但是看到他的过宫炮,我被吓了一哆嗦。
对手右车左移攻击我的右路,本来车在肋道呢,平车压马就让出士角炮,现在的士角炮还可以串
第九十四章弃马的骑士(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