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怪招象棋无敌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十四章弃马的骑士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虽然是和棋,但是水平高低还是能分得出来的,人家大两个卒呢,属于优势和棋。并且比赛的到决胜局的时候,和棋是算先手输的。还好这里没有先手和棋也算输的说法,要不我就该掏钱了。
    但是要是他走先手的话,估计以我现在的水平是和不下来的。看来人家还真的是个高手来,但是这个高手现在正遭受着俗人的误解:
    “我就说嘛,看这摆摊子的开局就得子了,为啥围着人家的阵地攻了半天还没有拿下来,反而被人反攻了,不得已的情况下,弃还一个大子。
    但是弃还大子以后还是大两个卒呢,棋大双兵可胜,结果还是被人家逼和了,看来水平还是要比人家差点啊。“
    “本来我还以为这个少年开局的时候是大意了,但是看到他在少一个子的情况下,仍然守的滴水不漏,并且在残局的时候展开反攻,差点就得手了。
    对手弃还一子后,还差双卒的情况下,还是能稳稳的和棋了,分明就是早就算好了的,那得需要多么强大的计算力啊?所以我敢断定开局丢子是故意让的,之所以要让他肯定是看这摆摊的生活困难不忍心赢他。“
    虽然事实上并不是那么回事,但是我仍然乐了,看对面那人的给气的胸膛一起一伏的,我怀疑我现在起身就走的话,他能跪下来求我再下一盘,好洗清他的冤屈。
    也许是看出我有退意,他赶忙嚷嚷上了:“小子,你还敢不敢再下一盘?要是怕输的话,那就算了,今天我心情好,就放你一马。”
    这个时候,小春子又在后面拉我了,只有他心里明白,我不可能让对手的,从那会都把扣子给崩下来了就能看到我想拍这个老黄瓜的决

第九十四章弃马的骑士(1/7)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