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目前看来这棋他是有赢无输的,和棋的可能性都很小。
本来刚才秘籍中学到的各种攻击中的重要的位置,看来是用不上了。但是好歹也能知道对手攻击的重要的位置,既然自己的攻击位置暂时用不上,那就抢占他最有利的攻击位置了,简单的说就是把学习的攻击能力放到了防守上。
但是周围的人看不下去了:
“少一个子的情况下,还不知道急攻,难道是想等死?”
看来这是一个脾气豪爽,该出手就出手的人物。
“就是啊,老在自己这边转悠什么啊?难道他是想把对手熬到老不战而胜?”
这是一个比较幽默,糟蹋人不吐脏字的主,现实里这样的人最招人恨。
“不对啊,这位摆摊的高人作为黑方后手那么快就多了一个大子,应该是实力不俗,但是在对手只守不攻的时候,为什么不全线压上,以多打少应该是很有机会啊!难道他并不想赢?”
“按理说是那样,但是你看这个年轻人的布局,虽然少一个大子,但是防守都已经到位了,根本没有攻击的点啊?并且随时可以攻防转换进行反击,可不是看起来只防不攻那么不简单,刚才作为红方先手丢了一个大子应该是轻敌了。”
就这么抗到了中局的时候,压力就开始大减了,我开始在心里暗暗准备着反击,其实大子除了在开局他马换了我一个炮,并且额外多得了一个马以后一直都没有变动。
之所以说是到了中局,是因为该进的兵都已经挺起,也就是说该开的马腿也已经打开了,该补的士相也已经都补好了。
这个时候对手忍不住又开始了兑子,并且兑的很刁钻,基
第九十三章苦守成和(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