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位没动的马看着。看来是不想跟我和棋啊?
我去,昨天四长老那种水平的,你都强兑求和,跟我玩你还跟我玩弃双卒强攻,分明是看不起我啊?尽管心里很气愤,后果很严重,但是我还是没表现出来。
“进兵吃炮,哈哈,怎么样,我的棋猛吧?”我提醒道。
人就是这样,你摆个空城计说我城里确实没有人。你进来吧,人家反而会扭头就跑,并且跑的比兔子还快。你说你给我小心了,我的棋很猛的,人家就以为你在虚张声势,反而攻的更猛了。
“哎呀,怎么还吃着我的炮啊?可坏咧。”我故意混淆视听,要是真吃掉我的炮以后,我先平兵吃炮,,然后还他得跑马,要是再接着吃我的马话,我正好趁机出车,那这条2路线就被我车兵占住了,他的车要是想出来,最少得等到进入中局以后了。
但是他并没有上当,反而是提炮巡河,继续组织着进攻。
“哈哈,吓跑了吧,我可是很厉害的,刚才的那个就被吃的不行了,还没绝杀呢就投降了。”
我的横车这个时候出动了,平车捉他的马。
“哈哈,我再捉捉你的小马,看你往那里跑?”
他的马也没有好路,退回去就太亏了,踩我3路炮就让我白上一步马,只好踩我中炮了,我相掉以后,以为他会打我的相呢,因为我的车塞着相眼呢。我还想能不能把他的炮给谋死呢。
但是人家根本就没那个打算,那样虽然得个相,但是就没有攻势了,他可是弃了两个兵的啊,要是被我攻起来的话,那十有**会输。
他选择的是再上一个盘头马,中炮打着中兵,马踩着3路兵,一招两
第八十四章你要吃光他?(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