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怪招象棋无敌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十四章你要吃光他?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但我还是觉得横车比较能压制对手。
    所以我理所当然的上了一步横车,第二个摆摊的确实是有点水平,难怪敢这么嚣张的跟人走顺炮。
    只见他并没有急着出直车,而是上了个中士,下步肯定是士角炮顶住横车了,也有的是先平士角炮后之士的也是可以顶住对手的横车。但是他上的是顺炮这边的士,这就比较有针对性了,横车一般都是过宫以后双车同侧,合力攻对方一侧的局部优势战争。
    把将门开在另一边,那就相当于给老将留了一条后路,大大的增大了老将的生存能力。
    我当然就暂时先不平车过宫了,因为将门在这边呢!但是还是有可能要过宫集中力量攻这一侧的,我就先进个相眼兵,先不让他进中马再说吧。
    但是他仍然是进了个中马,这是要中炮盘头马的架势啊?但是怎么也得给他威胁一下,我把炮平到3路,下一步就硬进相眼兵了。
    果然,他先进的中兵,等我进兵的时候,他上的中马。
    “呀,吃了个小卒哎,哈哈,好。”我继续装傻充愣。
    这个时候他又进了一步中卒,这是弃双卒活盘头马啊?很明显就是要强攻的节奏啊。
    “哎?又吃一个,哈哈,这个水平不咋地啊,还不如刚才的那个,刚才那个我可是废了老劲才吃到的东西,这个开局就吃了俩小卒了。”相信我这话说完,围观的人有的就已经兽血沸腾了。
    本来以为他会进中炮打我中兵呢,那个的话,要是我也上了单马盘头的话,兑完子容易和棋,我的打算是之士。但是没想到,他盘头马直接过河了,还踩双——既踩我3路炮又踩我的过河兵,还好我炮有根,被在

第八十四章你要吃光他?(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