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还是觉得横车比较能压制对手。
所以我理所当然的上了一步横车,第二个摆摊的确实是有点水平,难怪敢这么嚣张的跟人走顺炮。
只见他并没有急着出直车,而是上了个中士,下步肯定是士角炮顶住横车了,也有的是先平士角炮后之士的也是可以顶住对手的横车。但是他上的是顺炮这边的士,这就比较有针对性了,横车一般都是过宫以后双车同侧,合力攻对方一侧的局部优势战争。
把将门开在另一边,那就相当于给老将留了一条后路,大大的增大了老将的生存能力。
我当然就暂时先不平车过宫了,因为将门在这边呢!但是还是有可能要过宫集中力量攻这一侧的,我就先进个相眼兵,先不让他进中马再说吧。
但是他仍然是进了个中马,这是要中炮盘头马的架势啊?但是怎么也得给他威胁一下,我把炮平到3路,下一步就硬进相眼兵了。
果然,他先进的中兵,等我进兵的时候,他上的中马。
“呀,吃了个小卒哎,哈哈,好。”我继续装傻充愣。
这个时候他又进了一步中卒,这是弃双卒活盘头马啊?很明显就是要强攻的节奏啊。
“哎?又吃一个,哈哈,这个水平不咋地啊,还不如刚才的那个,刚才那个我可是废了老劲才吃到的东西,这个开局就吃了俩小卒了。”相信我这话说完,围观的人有的就已经兽血沸腾了。
本来以为他会进中炮打我中兵呢,那个的话,要是我也上了单马盘头的话,兑完子容易和棋,我的打算是之士。但是没想到,他盘头马直接过河了,还踩双——既踩我3路炮又踩我的过河兵,还好我炮有根,被在
第八十四章你要吃光他?(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