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 大!封!推!了! 】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前的剧情比较迷?还有几位书友说……确实没什么好写的了,说我已经只能靠着蹭时事热点来水数字了。
    通常我都是埋头码字不想下场去辩解的。
    不过,
    我觉得这个时候我应该跳出来说点什么。
    首先,
    死党这本书定位的基调就是轻松写意的。
    因此要取舍很多东西,而从塞拉利昂事件至今其实我都在为一个目标去行文,未免沉闷,我把一个大目标分成了四个小目标,并在其中穿插了许多东西,又埋下了许多伏笔。
    回头看去,
    我自己其实是比较满意的。
    有起有落不曾窠臼。
    而我还不曾借助李大尧的手真正切入那个大目标。
    因为那货现在还是有点弱,
    虽然作为战略存在被保护起来但他还不具备亲自下场的能力。所以只能从点串线,从线织面去进行。这可能是我自己在作死,所以我也鸡贼的用各种小段子活跃气氛。
    让行文不至于因为布局绵长而显得沉闷拖沓。
    这是我的构思,
    都是些技术层面的东西。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
    其实,
    作为作者来说都挺喜欢在书里设置一点点小伏笔小惊喜好让大家去发现,或者等到将来某个目标被揭
    ,,,
    露的时候再突然醒悟过来:
    卧槽!
    原来是这样!
    那些东西其实只要仔细扒扒就能从字里行间推测出来。
    这是一场博弈,
    一场作者和笔下角色,一场作者和读者

【 大!封!推!了! 】(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