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 大!封!推!了! 】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本超级帅的小朋友的小说……”
    他:“你要求太多了,不要把我的形容词用在自己身上。”
    (`o′)喂!
    我这么帅大家都认的好吧!
    所以,
    真不是我不要脸……
    如果我不要脸那也一定是一开始就被人给带坏了……
    总之,
    很多写书的人是真的很可爱的。
    比如我,
    比如他。
    也有很多写书的人真的就很帅!
    比如我,
    没有他。
    从当初跳进这个坑一写七八年,幸好我还在写,幸好他还在写,幸好还有很多热爱这个行业的大佬都还在写。于是这个平凡无奇死寂绝望的世界有了幻想生存的土壤,有了那么多以目前技术无法影视化难以表达的瑰丽世界。
    感谢文字。
    说了点开心的事情,再来说点比较不是那么轻快的事情。
    死党这本书至今在我的大纲计划里已经到了中期稍微靠后一点的位置了。
    从去年九月发书至今八个月了。
    承蒙诸位厚爱让死党一路披荆斩棘突破至今,感谢诸位风雨不弃陪伴至今!
    真的,
    写书的乐趣除了写出自己也喜爱的故事外,最大的乐趣就在于可以结交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来,
    是打算一百万字的时候再跟大家聊聊书的事情。
    不过抬眼一看《死党》已经九十多万字了。
    也差不多,
    索性趁着大封推的时候跟大家好好聊一聊。
    最近可能有不少书友觉得目

【 大!封!推!了! 】(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