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说些我的观点】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三:要求道歉追究责任只应当追责政客战犯。
    以上几点是我总结出来的,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下面,
    则是我个人的一些观点。
    首先,
    写这个不是为了针对什么人,也不是我吃完饭撑得慌想要对外输出点啥。如星舞飞扬同学所说,我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底层平民,国难和大屠杀与我何干?
    更何况还是近百年前的事情?
    为了表明某国平民是无辜的,星舞飞扬同学用家庭来类比,说法律意义上父债都不用子偿了。
    可当年那场战争欠下的不是钱,
    而是累累的血债!
    如果血债不用偿还,那张扣扣为何要向死复仇?
    若如其所说,那先辈的事情与我何干?
    我为什么希望我们得到某国的道歉?
    是因为意气难平?
    应该也有,可更多的不仅是因为这一点。
    我只是一介平民,我影响不了什么,可我仍旧坚持认为——在曾经那场战争里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没有人是无辜者!在其不认错的情况下,哪怕到了如今也没有一人是无辜者。他们未必邪恶,可他们的视而不见是对罪恶的庇护和推波助澜。
    正如那句话所说——
    雪崩时,
    每一片雪花都觉得自己是无辜的,可没有雪花是无辜的!
    所以:
    国家和平民无法做单纯的区分。
    大部分麻木不仁的普通平民不是无辜的。
    追求责任也必然不能只追求政客战犯这一群体!
    为什么?
    因

【说些我的观点】(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