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说些我的观点】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这章不要订阅!不要订阅!不要订阅!我靠我特么忘记选成感言发成了!不要订阅!我明天联系编辑修改属性或者删掉这章篇外话!重复!不要订阅!不要订阅!不要订阅!
    十二点左右的时候更新完出去吃了个饭,回来的时候看到「星舞飞扬」同学在本章说里面的发言,针对「日岛年轻人不清楚二战真是情况,就算知道了也并不觉得愧疚拒绝道歉」这句话有些一些说法。
    当时在回来的路上,
    我在章评区也发表了一些看法。
    当然,
    「星舞飞扬」同学坚持认为平民不认错没毛病。
    但我不敢苟同。
    于是在书评区回复了大概有一千字。
    但是章评区能说的比较少而且零碎,我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站出来说点什么。
    我和我朋友说起这事儿的时候他说你管那么多做什么?安心写你的书,有这太空时间不如给你的读者们多写点章节出来!
    十分有道理。
    可仔细想了想,
    不妥。
    这些话写出来可能会涉及到一些404内容,如果编辑联系到我可能也会删除。可最起码在此刻,我觉得有些东西应当被强调一下。
    我把书评区那位同学的观点整理了一下,大概如下几点:
    一:国家和平民是分开的,不应当混为一谈,国家政客和军人犯下的错误不应当由普通民众去承担。
    二:大部分的普通民众是无辜的,他们甚至也是受害者,他们是被政客煽动的,他们是盲目且不知情的,我们不应该去为难他们,不然也是一种暴力。


【说些我的观点】(1/7)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