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公历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农历戊戌年腊月十八,
    凌晨三点半。
    我在昆明。
    早在公历新年的时候就想和大家聊一聊,那时候心情还是挺激动,因为这本书入精了。感谢大家这一路风雨同程,得以聚甲三千成一人所梦。
    ——提莫拜谢。
    那时候激动地我直接在群里发红包了……还不少!
    当然也不是很多。
    毕竟我穷嘛。
    那时候意气风发,似乎觉得自己终于有所成一样。
    可我知道生活从来不会给我好脸色。
    我用七年披星戴月日夜煎熬换来今天,接下来等着我的是什么?我不敢想,我就只是码字。然后一拖再拖,拖到现在。
    最近连水群都少了,可码字的数量却没上去。
    不是我偷懒。
    而是……
    我确实有点疲了。
    越是入行久就越是能够体会到十年笔耕不辍的厉害,虽然那位被戏称「网文入门必读系列」,也有人说都是工作室出品——可在人家出名之前呢?
    我才连续更新一百三十多天就已经觉得每天需要更多时间去推敲,构思,模仿书里每个人的性格和应该说的话应该做的事,
    以及,
    每个人的相性和这本书的基调是否相符。
    也要想着节奏是不是拖沓了,布局是不是有错漏的地方,跳脱的地方跳的好不好?
    严肃的时候我写得满意吗?
    出现在《死党》这本书里的人、物越来越多……
    形形色色的人、物每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