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天都在我脑子里开小剧场。
    我这人发散思维比较厉害,
    于是就经常有某些角色想跳出来搞事。
    比如应缺。
    这货跳的最凶,可如果我写他就真的成了支线。
    我说这些不是说我有多辛苦。
    多辛苦都是应该的,
    因为我是职业的。
    职业选手就要有职业选手的素养。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稍微宽容一些,毕竟这是一本要写好几百万字的书,每个人我都想着给安排一个结局,一个巅峰的光辉时刻——用最恰当的笔触和方式。
    藏在心底的那些个故事,
    那些个人,
    我想他们更好一点,更丰满一点。
    这本书推进到现在,收到了许多评价,当然有许多喜欢的,也还有许多不喜欢的。
    不管哪一种评论我都仔仔细细看了。
    甚至每章的本章说我都回头去看了……某天早晨六点没睡,去翻看本章说,发现本章说又堆积了好多,于是开始翻,三个小时才看了四十几章……
    我的天。
    果然章评区都是人才。
    其中有很皮的,有争执,还有批评的……我都看了,也思索了。
    那时候就觉得:
    哇!
    我不是一个人诶!
    有很多人都在跟我一起,跟着《死党》一起前进。
    这种不孤单的感觉真好。
    虽然这一路以来我饱受摧残,可我一直没放弃果然也是有原因的。都说写作的人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孤独也最热闹的灵魂,
    ——现在看来,似乎没错。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