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磨了把剑,想予君细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候就开始接触写书这个行当,那时候市场不成熟嘛,各种无线风的文大行其道,我擅长的文风嘛其实就是《死党》这种,那时候没市场啊怎么办?去学呗。
    就学得很难受,有时候看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有点愁。
    这都他妈什么玩意!
    可偏偏能过审,能买断,能赚钱。
    迫于生计,
    我能怎么办?
    我要吃饭,我要生活,所以我只能向恶势力低头。
    可我这人吧,
    不甘心。
    我总觉得我不应该这样,我心底藏了很多人,很多故事,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我想把那些东西拿出来,给大家伙看看,您瞧,是不是有点意思啊?
    于是我暗戳戳的磨砺文笔,剧情架构,人物描写,乃至起伏节奏。
    我觉得我行了,
    于是我准备证明自己,很简单,在起点开书嘛。
    成绩好就说明你成了。
    于是,我向起点发起冲锋!
    然后,
    现实“咵”给了我一耳巴子,用温柔的掌掴告诉我:你还差得远!
    那时候还觉得自己写了个好故事,也有人夸嘛,怎么就是不行呢?后来我痛定思痛,确实是自己不行。我出门旅游,去见识更多的人,更多的事,和陌生的人聊天,真正的放开自己,张开眼睛。
    这也就是今天刚过完年的时候。
    之前在广东工作,然后回家又去了江西,之后大理,丽江……
    我觉得自己没根了,
    我也不敢回家,
    因为我还无所成。
    我仍觉得自己是个少年,只是不复当

我磨了把剑,想予君细看(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