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磨了把剑,想予君细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写到三千字的时候想放群号,怕大家看不见,放上头吧——死党聊天群:390247839)
    (欢迎书友光临)
    昨天晚上,在海底捞吃完饭回来,想写个单章和大家聊聊。
    然后,
    电脑前枯坐好几个小时,愣是一个字没写出来。
    想说的太多了,
    反而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今天中午醒来,洗了把脸,吃了点东西,想了想,上架的忐忑和不安大约消减了很多。好像可以心平气和的和大家说点什么了。
    首先,
    说说我这个人吧。
    虽然钱钟书先生说了,吃了一个鸡蛋,觉得味道很好为什么要去看下蛋的母鸡呢?可我觉得,如果能让你们多了解我一点,觉得作者也是个很可爱的人,是不是也会让你们更喜欢作者下的蛋?
    所以,
    我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
    我不管,
    不接受反驳!
    然后再说说写书这段时间以来遇见的一些人和一些事。
    我不算是个幸运的人,也不算是个聪敏的人。
    很多年前……
    大概零一零二的时候,我在一位剃头匠的家里翻到了一本奇幻小说,纸质的,看了之后惊为天人,原来这个世界上还能用文字描述出这么一个瑰丽的幻想世界!
    真棒!
    从那之后,我从一个爱打架的小子变成喜欢看书的小子。
    虽然在家长父母看来,我看的书都是些不正经的书。
    可我不管,我喜欢!
    后来,在11年的时

我磨了把剑,想予君细看(1/7)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