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29.撒酒疯什么的最讨厌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喝着小米粥吃了包子!
    毕竟愤怒和吃饭,又不冲突不是嘛~
    对于龙儿做出来的吃食,大河向来很满意,今天也是同样的。煮的软糯软糯的玉米粥,直剩下慢慢的玉米香味和甜丝丝的感觉,再配上一个面皮劲道和豆沙香味浓郁的包子,什么样的坏心情都在一瞬间消失了。
    就连因为宿醉所带来的头疼感,好似都减轻了几分。
    不过,宿醉。。。
    大河好似想到了什么,转头朝着某人问道:“昨天晚上你跑到哪里去了。”
    “你还好意思说!”龙儿十分气愤的说道:“我晚上送日向、雨轩、珠希三个女孩子会去睡觉,没想到等到回来的时候你们居然就在那里喝酒了,幸好我溜的快,不然保准被你们灌酒。”
    “你走了?”大河疑狐的问道。
    “不然呢?”
    龙儿翻了个白眼,虽后带着疑惑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你这么慎重的样子?”
    “咳咳咳!!”
    大河顿时连连咳嗽了起来。
    龙儿连忙拿了几张纸递给了大河,等着大河把咳的差不多了,她才带着些许惊慌的说道:
    “没。。没什么事,只是。。。好奇,好奇问一下子。”
    “哦~好吧!”
    龙儿耸耸肩,好似并不怎么在意的样子。
    而大河,则是看着龙儿没有再过问的样子,才微微松了一口气,从新吃起了早餐。
    不过,这个时候大河抬头的话,就会发现龙儿在不经意之间瞟了一眼自己,眼神之中带着的是放松以及道歉的样子。
    当然,这也是大河经验不足的原因。

329.撒酒疯什么的最讨厌了!(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