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29.撒酒疯什么的最讨厌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怎么想也睡不了,小心翼翼的越过了由亚美、泰子两人组成的横沟,大河终于是走出了私厅之中。
    回头再望了一下,桐乃与黑猫躺在沙发之上呼呼大睡的样子,绫濑。。。。正在用着一种很强势的姿势趴在了桐乃的身上。
    不由的摇摇头,喃喃说道:“酒精什么的,实在是太过于可怕了!”
    走出门口,闻着屋外潮冷,却是新鲜的空气,大河才感觉整个人恢复了一些清醒。
    来到大厅之中,果然某个家伙已经是在那里嘬着小米粥,手上还拿着一个包子很是惬意的样子。
    不知为何大河就是感觉气不打一处来,穿着小拖鞋吸啦吸啦走上前去对着这个家伙的腿就是一脚!
    龙儿很是无辜的转头看着大河,神情就是一副:
    干嘛咯~
    这样子的询问。
    其实大河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干嘛,反正就是各种烦闷吧!
    从昨天的某狗熊出现,到这个家庭之中的人给予的进行准备,还有之后遭受到的凄惨蹂躏,再来就是早上时候摸到的,从未感受到的柔软都是让大河一阵烦闷的原因吧。。。。
    然后,起来。看到某个家伙在那里怡然自得的吃着早餐的时候,就这般忍耐不住了。
    而,龙儿,虽然是不知道自己为何无端的被踢了一脚,但是这个人机灵啊!
    立马就狗腿子似得,给大河乘了一碗香甜的玉米粥,放上砂糖,用小汤勺搅啊搅的,等着甜味完全进去以后就这样递在了大河的面前的桌子上面。
    大河,会被狗腿子一般的服侍给熄火吗?
    答案自然是不会的,于是她很愤怒的坐了下来

329.撒酒疯什么的最讨厌了!(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