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10.好孩子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距离桐乃的醉酒之夜,已经是过去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样子了。
    这段时间之中却也未在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作为学生来说每天就是三点一线生活。
    家里—学校—家里
    稀松平常的生活,也难怪春日大团长会闲着时候会有着世界毁灭的想法了。
    不过对于龙儿来说,这样的日子反倒是比较舒心了,因为三点一些的时候,偶尔的清闲下来的时间才更为值得珍惜的缘故吧,龙儿躺在沙发之上陪着几个女孩子打打麻将,看看肥皂剧的生活他也是生感于美好。
    就是休息日之后的星期一让人有些消沉之外,其它的倒也还不错了。
    不过,这个星期一倒是有些不太平常的模样。
    怎么说呢~~
    周围的气氛,显得有些浮躁或者说是喧嚣了起来?
    特别是当龙儿跑完步,正在那里做着早餐的时候,大河一脸笑容的走了进来,朝着龙儿问道:
    “需不需要我帮忙啊~”
    龙儿的第一想法是。。。。
    “我还在做梦吗?”龙儿喃喃自语着,然后走上前去掐了一下大河的脸颊。
    而这个时候的大河,也是万万没有想到龙儿会这样对自己吧,所以一时之间也是在那里呆呆傻傻的没有反应过来。
    但是,龙儿看到这样的情况,反而更是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果然是在做梦,不然的话,一项好吃懒做的大河怎么可能会一大早来厨房帮自己的忙呢~”龙儿一边在这里自语着,一边又是把目光打量向了大河,嘴中说道:
    “既然现在是在做梦的话,我是不是可以。。。。。”

310.好孩子啊~~~(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