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7.有些剧情总是需要铺垫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桐乃她们这个时候也的确相视一眼停止了动作。
    因为怎么说呢,他们之间的打闹还有的模样实在是太过正常了,也太过于自然,两人之间没有太多顾忌的模样。反而令人没有怀疑他们的关系。
    “那么,天色不早了,我也先去做饭了。”走了几步,突然想到什么的龙儿一拍脑袋朝着弱音说道:“对了弱音你的茶,还有桌子上的点心都吃点喝点吧。虽然开饭前吃这个不太好,但是。。。肚子舒服才是最为重要的不是嘛~”
    说完。龙儿就朝着厨房而去了,与之同去的还有咬了下手指,有些不舍得这里的弱音,但是在弱音鼓励的笑容下,还是与龙儿一同朝着厨房而去的雨轩。
    在龙儿走后,整个主厅之中也就只剩下了弱音与桐乃、大河她们。
    “哎呀,这么好的西湖龙井大家还是别浪费了嘛~”坐在桌子之上,喝着茶,选着桌子上的点心。弱音如此说着。
    “这个。。。”
    绫濑和黑猫还有些迟疑,桐乃与大河却是各种冷哼一声就坐到了餐桌之中。
    而泰子在弱音还未说着话以前就坐在了桌子上吃喝起来。
    看着如此。黑猫和绫濑相视一下也是坐到了桌子上开始喝着龙井吃着糕点。
    因为彼此都有些疲惫,所以在这个有些宽广的主厅之中,倒也无人有太多力气说话,基本上关注点不是桌子上的糕点和茶水。就是主厅前坪的风景了。
    反倒是本来只有案板上的切菜声,以及油烟滋滋声的厨房之中倒是传来了不一样的音调。
    “有什么要帮忙的地方吗?”
    龙儿循声望去,原来是亚美不觉之中已经是穿着

07.有些剧情总是需要铺垫的(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