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7.有些剧情总是需要铺垫的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都是有些按耐不住的样子。
    然而,还是有一个女子很是冷静的坐了下来,翘起二郎腿悠然对着桐乃还有大河的说道:
    “别闹了,他们真的是朋友了。”
    “你觉着他们像是。。。”「朋友」两个字还尚卡在桐乃的喉咙之中。就见着龙儿双指一竖就是朝着弱音的额头之上一戳。
    “好疼~”刚刚调戏龙儿动作已然不见,变为了双手捂着额头一副委屈的模样。
    “知道痛了,就别模仿什么女王气质了,你啊。。。”龙儿揉着弱音头带着些好笑的神色说道:
    “你不合适这种气质的。”
    “呜~明明有很多人说觉着我这气质会好些的。”捂着额头。弱音带着些许委屈如此说着。“得了乖乖做着你大姐姐的气质就好了。现在先别考虑那么多了。”
    把药膏收好,龙儿对着弱音说道:
    “那么今晚在我这里吃饭没问题吗?天依和言和呢?要不要一起叫过来?”
    “两个小家伙都跑去正绫那里蹭饭去了,真是好孩子呢,懂得帮家里省粮食。”
    弱音手扶着脸颊。脸上红晕的赞叹着自家的两个乖孩子。
    「言和先不说,天依的那个食量。。。」遥想当年天依到家里来作客,龙儿当时把,家里面全部的食材都用完了还只能让洛天依吃个5分饱的模样。那可是三天的食材诶,一餐就这样大部分进了洛天依的肚子。当时龙儿和雨轩两个人都木了。
    就此龙儿也是能够理解
    「难怪弱音一脸愉悦的表情了。
    」
    龙儿心有戚戚的如此想着。
    而此时,前面本来想发火

07.有些剧情总是需要铺垫的(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