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94.所以现在蹭饭都需要组团啦?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蹭饭有时候也是一门艺术。???说.`
    先要掌握的是在饭点时分去到那人的家中,再来就是,你一进门肯定不能直接说自己到来是为了蹭饭吧。
    必须先是找个其它的借口,送文件啊,商量事情啊,等等原因都可以。
    然后作为借口的事情办完之后,作为主人家一般都会问一句:
    「吃饭了没有啊,要不就在这里吃好了。」
    这个时候注意了,不要立马就答应下来,应该显得客气或者是用着推诿的口气说道:
    「这不太好吧,我等下可能还有事情。」
    这个时候,作为主人家。其实听到你这话,内心是欣喜的高兴的,不过古时候做个皇帝都要三清三辞的,作为主人家不可能,好意思就只这么问一次吧。
    所以也是绝对会有着第二请,大致上的语气和语言是这个样子的:
    「有什么事比吃饭重要啊!别说了,就在我这里吃吧!」
    这个时候还可以向着厨房里面的做饭的人说着中午多加几个菜啥的。
    不为别就,就显得客气!
    那么,这个时候,作为蹭饭的你如果在推脱的话,那么不好意思,绝对没有饭吃了!
    所以这个时候标准走位。?`。。额。。不对,标准回答方式应该是:
    「既然您的这么热情的样子了,再推脱我也是不好意思了。那么就多多打搅了,你还别说我也是早就听说你家里某某某厨艺好的不得了啊!正好这次试试味,啊试试味~」
    这个时候的主人家,就算心中再怎么骂这个人,不识好歹啊,不懂时局啊,我真是日了狗啊!
    都

94.所以现在蹭饭都需要组团啦?(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