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成为了定局,何况对方的话都说的那么客气了,也应该的得到一顿饭是吧。
以上这些才是正确的蹭饭姿势对吧,对吧!
问题是实乃梨这一来就直接说道:
“哟~龙儿。我来蹭饭了!”
这是什么鬼啊!!
还有绫濑你是不是也学坏了啊?
“哥哥,多有打扰不好意思了~”
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中午吃你做的饭,真的是不好意思了。
当然了。给妹子做饭啥的,也没有什么不满足的了,特别是看着妹子们喜欢你做的食物,脸若红潮,缩着身子好似被什么填满一般模样。龙儿也是非常高兴的了。
顺带一提,那几个菜里面绝对没有加入什么电脑配件!绝对没有加入电脑配件,虽然电脑配件这种东西在樱府这种地方只要网购就可以买到,但是龙儿绝对没有加入自己做的菜里面。
重要的事情还是要说三遍的。??`
咳咳~扯回正题,对于实乃梨和绫濑的到来龙儿还是感到很开心的了。
然而如果把那只早有预谋模样的黑猫忽略掉的话,就好了。
看着在那张仿佛就是为她准备的单人沙上,闲情逸致喝着红茶仿佛事不关己的黑猫,龙儿就感觉到一阵好笑:
“黑猫,说说吧,今天怎么这么好的心情邀上了三五好友。到我家来蹭饭?”
对于龙儿着颇为爽利的话,黑猫选择的是装傻。
“听不懂你在说些什么。”
而对于黑猫这番话,龙儿摇头一笑说道:
“别闹了,如若不是你的邀请,绫濑妹子和实乃梨会厚着脸皮到我家来
94.所以现在蹭饭都需要组团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