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文字是没有语调的,它甚至有时候还会缺少标点符号,怎么理解真的全凭心情,就比方说我看到某条评论之后,我感觉其他的对我都是恶意的,我只有平心静气想了好久,才揣摩出对方或许只是想对我发发牢骚,但也只是揣摩。
看我打了这么一堆文字,我才发现我其实根本不该说这些,写这玩意就代表我自身不成熟,但该怎么说,我不写出来我难过,码字也没精神,所以我写出来。
我后来想了想原因,原来是我没处发泄,都怪大家写的太文艺,所以大家以后要么就这样,真看不爽了,你就干脆点骂出来,我要么回骂你一句,要么禁言,你要删书么删书,继续看么继续看,这样大家都痛快了,不然这样我这样憋着好难受。
我并不是说不能提意见,但你可以委婉的告诉我我不想看梁雨的明星段子,那我会告诉你接下来两张就结束了,写这玩意是有很重要原因的,话说回来,我替自己辩解一句,写的真不多,加一起最多两万字你告诉多,人家一个技能一章,三万字才一个小节呢。
有时候想想,当作者也挺难。
因为你明明揣着剧情不能说读者便把你当傻子,我举个例子,曾经有人说我抄《棋魂》很恶心,我从未对此做过任何辩解,但他们的高智商估计一定会不想到,我为什么要让梁雨画棋魂,即便是我以后将伏笔一个个揭开,大家也没有太大的感触,毕竟时间跨度那么大嘛,而骂我的人早已删书了事,我又怎可能去追着他解释,我不写一本名气大的根本没人知道没人看,只有棋魂符合那个时代的特性,是Fantasy白银时代末尾衔接跨度上的一部作品,这个时候很多有名的漫画可以作为
240.有时晴天有时雨(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