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开始画漫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40.有时晴天有时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1,跟我讨论我写的书盗版的。2,教我怎么写书的。3,我明明没有写的东西他曲解了我的意思,还给我带节奏的。(排名有先后)

    夺人财路如杀人父母,还炫耀着怎么捅死你爸妈的,这种仇我只能说不共戴天,既然我说了这本书不入V,免费写完,那第一条估摸着是不会有了,但这衍生出一个问题,就是你不给我一毛钱,不给我一张推荐票,你觉得我真的会认为你很重要么?

    写书无非两个意愿,一个为财,既然我不要财了,那么我也就只剩下另一个目的,找同好,但看清楚了,我是为了找同好,不是为了来找教育我让我不爽的爹妈的。

    至于后面两个,我也能举个例子,这就好比你一个技艺可能不太精湛的小丑在路边表演,逗观众开心,结果一个神经病冲过来劈头盖脸抽你一耳光,还喊着,你演的什么屎,污了我的眼睛,请问如果你是这个小丑,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我估摸着写下这一段的时候,该是一波删书的节奏了,但没关系,理由参照上面一条。

    我早说过,这个世界这么大,书这么多,喜好不同很正常,不喜欢默默离开,你就非得要像打那个小丑一样给我一耳光你才满意,你看书几分钟,我要写几小时,我从来不是码字速度快的那种人,将心比心说,有何意思?

    当然,我也懂,未必所有话说出来都是抱有恶意的,更多的人可能是看着不爽了,发表两句评论,牢骚,书评区的作用不就是这样么?

    但我希望大家写出来之前,考虑一下自己的语气,语言是门很神奇的东西,你带着不同的语调就会有不同的意思,而写在评论版上

240.有时晴天有时雨(5/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