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喜欢也很正常,右上角或aitf4,毕竟个人所好不同,我喜欢萝卜,你喜欢白菜,但切勿因为喜欢白菜而贬低萝卜的价值,这很不好。
至于为什么写这么多日常,浓浓的日漫风,快点刷作品啊,你的主角到现在一本连载都没完欸?
我想问,你有没有画过漫画呢?
我有画过,17页画了我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我实在没办法让我的主角凭思维记忆一天里面画出3本作品来。我同样做过动画的分镜稿和几分钟的动画,其中有些东西就不说了。也许会有朋友跳出来说,就是娱乐的,你扯那么多现实的道理还说屁,你都穿越了,开金手指就是要爽!不爽谁买账?
我同意你的话,(这里我删掉了一节让我看起来像是在抱怨的话)但问题是,如果你要看那样的书,起点不是有很多么,好像也有不少是写漫画的,你为什么要来看我的书,我这么说不是要赶读者走,只是将心比心的说一句。我也渴望成绩好,写的大家都爱看,但可惜,有些东西我真是能力有限,陛下,臣妾办不到啊。
我个人觉得,其实什么都是废话,我写的,你写的这些东西其实都是,抵不住编辑的一个推荐,成绩是检验一本书成败的关键,至此看,我是败了,但我仍然骄傲。
也许有人会嗤之以鼻的说,你骄傲个鬼啊,废物。但就像是万千赌不出船,仍在前仆后继奔赴乞力马扎罗山顶的非提那样,你怎知下一艘船出的就不是欧皇之证?
最后借用周星星的一句台词“人没有梦想,跟咸鱼又有什么分别。”
感谢诸位看完我这些甚至快超过正文的废话,也感谢那些没看却给我投票
184.突然迸发的火药味(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