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开始画漫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84.突然迸发的火药味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地舰娘”的同学,放学有种别走,保证不打死你。这个其实是上联,下联还有“大建穷三代,赌机毁一生”,我真的觉得舰n这个游戏对我很不友好,圣建日90发你就给我出了个欧根,其他一堆重巡地狱,兰利地狱你让我怎么破,老实说我觉得那些舰娘的提督太差了,并不是指那些“空有宝山不识货”的段子不好,而是动不动跳海跳楼,一个不顺晕死过去,个么他们要换做我这个情况,是不是早就上吊轮回一万次了。

    后来我想想,其实也不一定是舰n对我不友好,毕竟以前玩崩坏学园的时候也一样,炉石貌似也死活不出橙卡,我立即跑去厕所照了照镜子,然后恍然大悟。

    到这里,是时候给新坑打个广告,在起点已经能搜索到了,用手机的朋友求助攻,而在看这本《漫画》的朋友但不喜舰娘的朋友,请友情支持。

    好了,舰娘的话题到此为止,再说说另一条评论。

    首先说一下,我尊重理解并感谢任何对我的批评指正但恕不接受,这听起来感觉像是你明知道错的就不改,作者你是萨博吗。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在我看来,正确的事物总是相对而言,这个世上本就没有绝对正确的东西,就那位发表言论的同学来说,你代表的只是你个人的见解而已,我承认我成绩不好,这似乎是应证了你说的正确性,但你想过没有,我为什么不按你说的那么写?

    事实上我考虑的远比你们想象的更多,以前也有很多帖子说,为什么作者你不给出准确的时间啊,你这架空的世界观写个毛线啊,你玩我啊,作者,作者……

    为什么不回复呢,因为我觉得没有回复的必要,读者只需要看作者给出的东西就

184.突然迸发的火药味(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