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已经兵临城下了,加里宁格勒市区虽然也修建了一些防御工事,但是这些防御工事基本上没有多大的作用,就在他们等待华夏人进攻的时候,这些华夏人竟然是停止了进攻,把加里宁格勒给团团围住,现在这座城市还剩下40%的面积,60%的面积都在华夏人的占领之下,这个时候如果华夏人想吃掉他们的话,恐怕一口就能够吃下,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真的跟盟军司令部所说的一样?他们要直接围点打援吗?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盟军方面也不是傻子的,不会为这个城市继续输送援军。
很快他们就明白华夏人是怎么回事儿了,华夏人在城市的周围安放了一些高音喇叭,不间断的向城市当中播放一些策反消息,不管是城市内部的军队还是老百姓,只要能够放下武器走出城市,那么以后的战争就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只给里面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如果在一个半小时之内不出来的话,华夏人就要开始万炮齐轰了,那个时候这座城市可能什么都没有了,某些人也会随着这座城市灰飞烟灭,到底是如何选择,恐怕就要靠你们自己的决断了,原来华夏人不是不想攻城,只是想要采取一个更简单的办法,一方面减少破坏城市,另一方面也减少自己的损失。
当高音喇叭播放出声音之后,城市内部就分裂为两派了,有些人赶紧的扔掉武器,朝着郊区跑去,他们想要快点的对华夏投降,来自远东的士兵曾经告诉过他们,如果你投降的比较快的话,那你可能会成为战俘营里的管理人员,华夏人就是这样来安排的,如果你投降的比较慢的话,那你过去肯定是要吃亏的,在面临必败的时候最好还是早点投降,但城市内部还有一批人是铁了心不投降的,这些人就是少
第八百三十九节堡垒(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