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人想要用地雷杀伤华夏的步兵,这个愿望现在也基本上落空了,仅仅用了两个小时,在凌晨1:10的时候,加里宁格勒南线防区已经全部沦陷,这里的指挥官排着队走进了华夏的战俘营,他们这个时候心里算是松了一口气,终于算是完成了任务。
华夏方面之所以进攻如此迅速,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打了敌人一个措手不及,所有的情报都已经表明了,华夏方面并没有准备好这次进攻,他们应该还要休整几个小时呢,就算是华夏方面进攻比较快的话,至少要在凌晨三点钟的时候发动进攻,现在直接提前了四个小时,这四个小时的时间让苏联方面没有任何的准备,苏联还有一批反坦克火炮,但这些反坦克火炮都在市区的防空洞里,如果之前把它们放在南区的战壕里,恐怕在轰炸当中也已经是倒霉了,所以才放到防空洞当中,可也就是他们的这个小新举动,让这些武器一点用都没有派上。
逃兵也是造成这次战败的主要原因,按照苏联方面原本的规划,南区的防御阵地大约有3万名士兵,其中8000多名士兵是由市民组成的,但是在半夜11点的时候,这8000多名士兵几乎跑了60%,当听到华夏的坦克的时候,剩下的40%也跑干净了,本来派去拦截他们的士兵都已经拦住他们了,可华夏方面的进攻实在是太厉害了,这些士兵干脆跟着他们一块跑了,总共跑出去了1万多人,这让南区防线缺少人手,很多地方都是没有人防守的,华夏方面直接就是进空门,怎么可能会不失败呢?所以逃兵问题也是一个很主要的问题,是苏联方面都没有顾及到的。
加里宁格勒最主要的防区就是南线防区,现在华夏已经全面占领了南线防区,所有的
第八百三十九节堡垒(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