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晚上11点钟,华夏方面的进攻开始了,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包括盟军司令部那边,今天盟军司令部已经是给这边发了三封电报了,都说今天晚上要加进防御,华夏方面各种补给品还在路上呢,盟军方面的侦察飞机已经是拍到了照片,所以华夏方面的进攻应该是明天早上开始,今天晚上各部队进行休整,没想到还没有过半夜12点,华夏方面的进攻就已经开始了,当你的手放出在大地上的时候,都能够感觉到整个大地在颤抖,800多辆重型坦克冲在了最前面,在他们的后面是上千辆的装甲车,上面装载着数千名最精锐的战士,朝着加里宁格勒开启了最后的进攻。
苏联在南线还有2万多名士兵,他们龟缩在数百个堡垒之间的战壕里,当看到华夏方面的坦克的时候,这些人的双手都在发抖,并不是他们不想要战斗,可他们该用什么去战斗呢?难道用手中的步枪和手榴弹吗?如果是面对轻型坦克的时候,这些工具可能还会管点用,但现在冲上来的都是重型坦克,别说是你手里的这些普通步枪了,就算是苏联特有的反坦克枪,恐怕打在上面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还得害怕跳弹伤害自己,所以这些士兵干脆举枪投降了,都已经给后边说过好几次了,希望后边可以有一些重型武器的支援,但是给了他们什么呢?什么也没有给他们。
苏联人还在这里布置了一个雷场,原本他们认为雷场是有作用的,毕竟有800多个地雷呢,但是经过了多日的轰炸之后,这里的地雷已经十不存一了,所以当华夏坦克过来的时候,只有几个地雷给他们带来的伤害,后面的步兵并没有走,这群工兵已经开始慢慢的排雷了,这样的隐患,华夏方面是不可能留下的,
第八百三十九节堡垒(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