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890 多大点事儿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贯粗枝大叶的米国人,可是饱受油耗之苦。
    尤其是在h国,这里的汽油价格可相当不便宜,根本不可能像米国那样便宜。
    所以这里的车主自然非常关注油耗,而米国车在油耗方面那一直是表现不佳。
    而这就已经严重影响了他们的销量。
    所以最近两年,他们想尽各种办法来提升车子的节油性能,这48v轻混技术,就是他们拿出的一个解决方案之一。
    在他们的凯迪拉克,还有别克品牌的很多车型上,都已经用上了这项技术。
    不过怎么说呢?
    你要说这项技术,对节油有多大提升的话,那只能说非常一般。
    就比如凯迪拉克和别克的某款车型,用了48v轻混技术之后,油耗也只能做到百公里11-12l左右。
    但因为他们是合资的外资品牌车型,处于面子考虑,广大消费者对他们这样的油耗倒也能接受。
    毕竟能花得起几十万,购买这种合资车的消费者,对于百公里多出来的那一两升的油耗,也不会太在乎。
    但如果,你是国产的,那你百公里11-12l的油耗,就不会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了。
    人家会说,你看同级别的日本车,人家的百公里油耗,都可以控制在10l以内。
    你们就做不到,这就是技术的差距哦!
    而他们可是绝对不会去看,日系车为了减重,做了多少努力。
    他们不会在意,日系车在拿他们的生命开玩笑,他们反而会说,车是买来开的,不是用来撞得。
    所以哦,长城如果真的想让这帮挑剔的键盘侠们闭嘴,那就真的必须

1890 多大点事儿啊(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