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825 各取所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还拿不出45纳米制程的碳纳米管芯片嘛?
    大家都知道28纳米的碳纳米管芯片很牛掰,也是兔子手里的王牌。
    他们不可能把这款最牛的芯片拿出来销售,要卖也是卖一些阉割版的。
    可他们45纳米制程的碳纳米管芯片,按照理论来说,那应该是足够媲美3纳米硅基芯片的吧?
    到时候就算自己的3纳米制程工艺研发失败了,也可以用兔子的碳纳米管芯片顶上,反正到时候自己的机皇一样不缺芯片用。
    而且顶着碳纳米管芯片的名头,和苹果抗衡起来,肯定也是毫不落下风的!
    所以南朝国谈判团的人,干脆一咬牙,就和这边签订了关于14纳米芯片工厂合资建设的合同。
    并且还签订了在未来五年之内,他们会陆续在咱们这边投建10纳米,和7纳米制程的芯片工厂。
    当然咱们这边也要签下保证合同,当前可以提供90纳米制程的碳纳米管芯片给他们使用。
    而在五年之后,咱们必须要保证45纳米制程的碳纳米管芯片给他们使用。
    并且保证供货量,和产品的性能要不低于同时代的3纳米硅基芯片。
    关于这些,咱们还真就都可以保证的。
    而其实在有了日本人的28纳米,和南朝国人提供14纳米制程的芯片制造技术之后。
    咱们可不光是能实现同制程的硅基芯片自由了。
    连带着这两个制程的碳纳米管芯片,咱们也能取得重大突破。
    所以提供给南朝国人的都是落后咱们自己手里几代的产品,咱们自然也不是特别在乎。
    当然肖锋也已经让星

1825 各取所需(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