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72 身在曹营心在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你要是用cvt,虽然很经济,但这玩意可靠性一般。
    而且不能承受大扭矩,换句话说,你如果选择购买装配了cvt的汽车,你就只能佛系开车。
    想要大脚轰油门,玩起步提速,你还是算了吧。
    至于双离合,虽然是便宜,但这玩意低速顿挫,过热保护等等缺点,都是娘胎里带出来的。
    有先天病根,在驾驶舒适性方面,有着天然缺陷,而且如果是市区长期蠕形,那还会发生死机等等问题。
    若要要说性能好,缺点少,那就非at变速器莫属了。
    而以前日本人把这变速器的技术,可是捂得死死的。
    以前根本就不卖给咱们,至于采埃孚那更是高高在上,根本就看不起咱们,因为人家是宝马的专门供货商。
    感觉和咱们合作那就是掉价。
    但是最近几年,随着咱们在双离合变速器方面的不断突破,他们也放低了身段。
    虽然愿意卖给咱们了,但依旧架子端的高高。
    一台at变速器,价格基本都是两万以上,这还是爱信的,如果是采埃孚的那基本会更贵,平均都比爱信的at变速器要贵出五千到一万。
    可是现在嘛,爱信这边突然就松口了,要扩大在国内建厂的规模,而且还愿意把他们最先进的变速箱拿到国内来和咱们华系车分享了。
    这可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