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他们还是希望能够给自己争取到更宽松的生存空间的。
可是你让他们在及去抗争,他们还是不敢,毕竟鹰酱可有那么多人驻扎在他们本土呢。
但如果是兔子呢!
嘿嘿,兔子的板砖可是非常有名的,当年可是在朝国一路爆锤过十七国联军的。
真要说,给咱们东北亚的黄种人争取生存空间,也该你老大哥站出来啦啊!
要说以前,日本的爱信在汽车自动变速器领域,那可是鼎鼎大名的。
他们和德国的采埃孚一起,可以说占尽了自动变速器领域的便宜。
但凡是造汽车的,你都绕不开这两家企业的专利封锁。
当然鹰酱除外哈!
鹰酱在自动变速器领域,可以说是所有人的祖宗。
现代at变速器,就是人家鹰酱率先搞出来的。
所以甭管你是采埃孚还是爱信,你敢封杀大众也好,还是封杀兔国的汽车企业也好,对于福特和通用,他们只能是干瞪眼。
人家根本就不把他们的专利当回事,他们也只能装作看不见……
要不然还能咋样,去找鹰酱要专利费?
你看人家鹰酱会不会大耳帖子招呼你?
他们甚至每年还要给博格华纳交专利费,没错,不给的话,你看鹰酱怎么收拾他们俩。
所以他们也就是封杀一下兔国和南朝国的汽车制造企业。
以至于现在兔国的诸多汽车厂,谁要是能用上爱信的at变速器,那都是高端车的象征。
普通的车,用的都是双离合,要么就是cvt。
而汽车这玩意嘛,
1772 身在曹营心在汉(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