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63 坑你没商量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烧轴……
    而一旦出了这样的事,嘿嘿,你猜怎么着?
    德国人就会再度祭出甩锅。
    嘿嘿,谁让你们贪便宜啦,谁让你们不听我的啦!
    不用我的切削液,你看毛病出来了吧?
    质保?呵呵,那是不可能的。
    反正不是我们设备的问题,而是你们操作不当导致的。
    想要修,可以……得加钱……
    你说咱们又能咋样,再次打落门牙和血吞了呗!
    认了呗!
    反正在那几年,这样的事情是层出不穷。
    可以说这帮洋鬼子良心是大大的坏了,竟是在咱们看不到的地方给咱挖坑。
    可以说是天天让你上当,还当当不一样。
    反正那些年,咱们是没少挨刀子!
    要不然你以为德国那么多的机床厂,都靠谁养活的?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可是到最近几年,其实咱们自己也有不少企业,在研究这切削液了。
    甚至有些小企业研究出来的切削液,性能方面一点都不比德国货差。
    可问题是,没多少厂家敢用啊!
    不是厂家们不想用,而是不敢!
    因为大家几乎都吃过德国人的亏,如果你用了外场的切削液,把机床搞坏了,他们可不保修。
    派来的工程师,发来的配件,那价格可都要比普通的贵三倍不止。
    你说可恨不吧……
    反正这么多年交道打下来,汪总对那帮德国佬就是一个印象:坑你没商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