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谁能想到,这帮家伙却从其他地方挖了个坑。
他们的机床确实降价了,付款的周期也可以谈了,可他们却在切削液,和机油方面动了脑筋。
你就说机床加工的时候,甭管你是切削也好,还是镗磨也罢,在加工的过程中,为了及时把金属屑清理掉,并且给加工工件降温,保持刀具和工件表面润滑。
都是会在加工的时候往接触面喷射一些特殊液体,来保证润滑和降温的。
这种特制液体就是切削液了。
而一般德国机床,和欧洲机床,都会有专门指定的切削液。
不过他们的切削液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一桶的价格,动辄就是四五千块……起步……
某些特种型号机床,使用的切削液,价格甚至要上万块一桶。
这就让咱们感到很不爽了,这不明显是给你玩阴的呢吗!
这种切削液,同型号的在欧洲,也特么就几百块一桶。
可为啥到我们这里,价格就翻了十倍?
于是咱们有些大聪明,就打算购买日本的切削液。
觉得反正都是一样的玩意,能有啥区别。
可他们却不知道,这玩意区别可大了去了。
就比如德国自产的切削液,不光可以冷却工件,还能润滑,而且还能在刀头高速转动的时候。
在刀头上形成一层特殊的保护膜,来保护刀具。
虽然贵一点,但确实是非常的好用。
而日本的切削液,价格便宜,就没有德国产的保护功能。
结果就是你用日本切削液替换,用不了多长时间,可能就会把刀头干报废。
1763 坑你没商量(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