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57 双赢不好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
    反正这样的事,他们以前也没少做。
    不过在搞动作之前,他们也调查了一下,这星火科技就是最近冒头出来的一家滨城本地的民营企业。
    没什么太深的背景,反正就是搞机加工的。
    公司里有几个天才,所以才搞出了那么一套划时代的机床。
    而现在他们的机床在国内的机加工领域,确实已经有了不小的名气,和非常不错的口碑、。
    甚至还是军方眼里的香饽饽……
    军方最近几款飞机突然开始暴兵,就是和从他们哪里搞来的机床,一下突破了产能的桎梏有关。
    好家伙,这不知道还好,一了解之后,有些人就再也坐不住了。、
    这滨城最近两年发展的实在是好哈!
    先是有名厨制造,后来又有了第九实验室。
    原本魔都这边对这两家企业还没怎么重视,没想到后来人家两家企业都已经成了国内实业界的天花板。
    成了多少搞事业的老板,梦寐以求的终极目标、。
    这让魔都这边就有点后悔,早知道当初就加大一些招商力度,让他们把公司总部搬到魔都来多好?
    就和早几年的某达一样,先到京城,再后来又到了魔都。
    这样好的大企业,就应该来魔都,咱们才能相辅相成嘛!
    你在那小地方能有什么前途,来我们魔都多好。
    我们这里人才济济,不光有足够的人才可以提供给企业,而且我们新区那边还有国内最好的税收优惠政策呢!
    当我们魔都的名片,不比当滨城的名片强得多?
    可惜后来人家两家公司

1757 双赢不好吗(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