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我们天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可以说是为了任务殚精竭虑。
现在要你们这家小民企配合一下怎么啦?
再者说了,我们就不信了,你们的订单真的就有那么多?
星火科技的傲慢,还真就把这家公司给惹火了。
原本可以通过商业途径解决的问题,他们现在就想把事情搞大一点。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不可告人的原因就是,他们觉得这么好的公司,怎么能在滨城窝着呢?
搬到我们大魔都不好吗?
你要知道我们魔都,可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
在这里,绝对可以给你们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
而且只要你和我们搭上关系,给我们提供设备。
那到时候,我们可以把你们介绍给我们的朋友。
你比如我们魔都的汽车公司,还有我们请来的特斯拉,他们都是要用到机床的。
如果你们的机床真的做的那么好,你们完全可以让他们入股的嘛!
一家土里土气的华资公司有什么前途?
只有你让那些外国公司入股了,成为股份公司了,这样才够洋气嘛!
而且这也方便你们走出国门的,你以为如果特斯拉,或者大众入股你们公司之后,他们在你们出海的时候会不帮忙吗?
反正只要你们真正的走出国门,人家才会尊重你们。
你们才会成为国际名牌!
有了洋浜泾,这b格才能高起来的嘛!
反正潜意思就是,大爷我看上你了,你就搬到我们地头上来吧。
只要你们搬过来,就保证你们吃香的喝辣
1757 双赢不好吗(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