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11 郁闷的老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下,才会采购一些西门子的机床。
    否则的话,德国的机床,在国内,那就只有被打的落花流水的份。
    很多人可能会问,难不成德国机床品质还不如日本机床吗?
    事实上,还真就是!
    德国的机床,事实上还真就是被不少德棍给神话了。
    其实德国的机床,不管是在性价比方面,还是在稳定性,经济型,尤其是后期的维护保养方面,那几乎是全方位被日本人吊打。
    可为啥德国机床在国际上声誉高,这玩意就和水果是智能机创始人一个道理。
    因为他们是最早鼓捣这玩意的呗。
    你就比如奔驰,和丰田,都是汽车,如果从使用者的角度来说,从实用主义出发,其实就都特么是工具而已。
    都一样能够达到你想要的效果,把你从某地安全的运输到某地。
    可为啥奔驰就是比丰田贵好几倍?
    莫得办法,谁让汽车就是人家德国人奔驰发明的呢!
    而且要说到顶级的豪华汽车,奔驰确实奏是比丰田牛掰啊!
    但对大多数普通人而言,那些顶级豪华汽车,咱们也用不到啊!
    而在机床界,其实也是同样的道理。
    为啥德国的d,和西门子,买的就比马扎克贵呢?
    奏是因为人家的出身,还有在某些特定的高端机床方面,他们确实有一些功能室比马扎克强的。
    但要说普通民用级别,那真的,他们基本是被马扎克吊打的。
    而且说高级部分,那就不能用马扎克和他们比,应该用大畏重工,和三菱的机床比,而这方面,其实日本的机床,还真

1711 郁闷的老二(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