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11 郁闷的老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这么看看,还真就一点都不夸张。
    甚至这家企业在这个领域的领衔成都,比信越化学在光刻胶的领域领先的还要多。
    最起码你说光刻胶,如果信越化学要是不出产,那还有其他厂家能出产呢。
    比如日本的其他几家企业也能造,三桑现在也勉强能够自产一部分。
    甚至就连俄罗斯和h国也能出产一部分光刻胶,只不过在纯度方面比不上日本而已。
    勉勉强强也能对付用。
    可你要说这堆积膜,那就真的除此一家别无分号了。
    而像这样的隐形冠军,其实在日本还有很多很多。
    就比如他们的机床业界的老大山崎马扎克,这可是h国市场上的龙头冠军。
    没错,作为一家日本企业,但他们的机床,销量却在h国是最好的。
    无论是数量上,还是销售利润方面,他们都是h国市场的冠军。
    尤其是在h国的两家机床企业被玩垮之后,他们更是在这个市场上纵横开阖。
    每年赚得是盆满钵满,一年在这里卖出个几百亿,那都是轻飘飘的。
    不光是卖机床,他们还卖机床零配件,以及装配,后期维修保养等等一系列的服务。
    现在国内很多工厂的生产线上,尤其是那些讲究效率和稳定的一线大厂,他们的生产线上,那几乎都是清一水的马扎克的机床。
    为啥不进口德国的机床,因为德国的机床太特么贵了。
    而且德国人的尿性还非常不好相处,又高傲,后期的维护保养让人非常的不满意。
    只有一些和德国企业合作的国内企业,在德国客户方的要求

1711 郁闷的老二(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