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大事的。
所以那次可是日本人给我们上了一课……
而我们现在如果想要避免这样的问题,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
虽然我们没办法像日本人那样,可以花高价来治理土地,但我们却可以大量搞无土栽培啊!
搞无土栽培,一方面可以避免土地污染方面的问题。
还可以省去搞土地流转的麻烦,而且搞无土栽培,还不受土地条件的限制。
不用困在农村搞,也不用看天吃饭。
不用担心什么大雨冰雹会伤害秧苗,不用担心高热干旱会渴死秧苗。
反正只要不地震,这无土栽培就基本不会受自然环境的干扰。
而且也不用担心季节,气候等等问题。
只要你资金充足,你完全可以一年四季都不停休的搞。
而且出产的蔬菜,品质不但不比有土栽培出来的蔬菜水果的低,甚至还会更高。
最关键的是,搞无土栽培,还可以给我们的环境做出贡献。
因为搞有土栽培,你就要使用大量的化肥。
不断花费非常高,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
使用了大量化肥的土地会导致严重的雾霾……